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队伍建设

学习《回顾辉煌历程喜迎党的十八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知识读本》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次数:882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史宣传,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旅游学院全体老师全体在职党员认真学习《回顾辉煌历程喜迎党的十八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知识读本》中的主要内容。以此让广大党员更加知党爱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进对党的感情,进而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十八大的召开。
     《回顾辉煌历程喜迎党的十八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知识读本》是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史宣传深入开展,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好的舆论氛围而编写的一本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知识读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党的十八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认真研读次数,回顾中国共产党伟大而光辉的历程,细细品味我党从领导人民夺取革命胜利到带领人民建设社会主义国家一路走来的实践与经验、成功和教训,对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