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队伍建设

旅游学院学子聚焦十八大,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次数:465

    10月28日,旅游学院聚焦即将召开的中共十八大,以“文化软实力和党建问题之我见”为会议主题,在琢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参加本次讨论会议的有旅游学院2010级和2011级优秀党员、优秀预备党员代表,历史文化学院党支部2011级优秀学生干部和2012级的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宋文君首先说明了本次讨论会议的议题,两位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的历史文化学院的优秀党支部学生干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在座的12级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关于这次会议和大学四年生活如何有意义度过的建议。接着,各入党积极分子就党建问题,主要侧重基层建设和反腐败以及科学发展观中和学生联系紧密的教育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历史文化学院的一名优秀党支部学生干部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同学们应自觉地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并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关心国家大事,做一个有担当的新一代优秀青年。
    本次讨论会议不仅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十八大的关注程度,使学院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更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党的建设、作风、精神,使他们将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的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