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精神文明建设

旅游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7-03    浏览次数:582

    71日上午8点半,旅游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徐存拴副校长、校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处长陈广文和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胡松振到会指导,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清富同志主持。

    李清富同志首先对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并着重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会议要求。然后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班子在“四风”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改进班子作风建设的主要措施。接下来,班子成员依次针对“四风”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存拴副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点评中指出,旅游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准备工作充分,剖析问题深刻,会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开的很成功。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如下要求:第一,要坚持不懈地持续反思、查摆和解决存在的问题;第二,深化认识,适时地解决“三观”问题;第三,真抓实干,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第四,总结经验,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第五,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服务好师生,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