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活动动态

旅游学院工会举办女工健康保健知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478

为了进一步增强旅游学院女工健康知识,提高自我生理和心理健康保健意识,11月18日下午,旅游学院特邀校医院妇科申国琴主任对全院女性教师进行一场女工健康保健知识座谈会。

申主任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平实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从女性健康理念、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以及如何从日常的生活细节中获得健康途径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知识讲解,得到了现场女教师的高度认可和回应。此外,申主任还从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理念、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适等方面引导女性教师要全方位地关注自身健康,不仅活得健康、更要活得美丽。座谈会结束后,申主任还特别为大家预留了咨询时间,并对女教师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而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广大女教师进一步了解女性健康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女教师们对女性问题的重视度,也激发了广大女教师的自我关注程度。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使女教师们的心理得到了调适,更有利于女教师们在日后更好地投入生活和工作,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和美满幸福的家庭。

                                          

                                                                                                                                                                              (旅游学院工会耿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