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旅游学院关于推荐2017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820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关于推荐2017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河南师范大学关于推荐2017年免试攻读“硕师计划”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根据我校《关于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结合我院实际,具体安排如下。

一、旅游学院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小组

 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在学院推免生工作中,具体负责各专业、各类型推免生的名额分配及组织实施工作。

 组长:  赵成福

成员: 孙昌松     李伟      吴耀武     刘桂兰

 王晶      尉富国      付强       曹家元

        耿妍

 二、指标分配

  我院2017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额为3人,具体名额分配见《旅游学院关于推荐2017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

   三、时间及进度安排

1、报名:2016913日—9141130,各班具备报名资格的学生填写申请表后,到旅游学院辅导员办公室报名,建议表格类材料以打印为主,签名手写。未填写申请表者视为放弃推免资格,逾期不再接受任何新的报名。

2、学院审核与排序:2016914日。

3、面试时间:914日下午2:00(星期三)

地点:旅游管理教研室(琢玉楼一楼西)。

每位学生时间在5-8分钟,基本内容有个人情况介绍和专业素质测试等,凡不能到场者视为弃权。

4、公示:2016915日—16日。

    四、其他事宜、临时变动,以单独通知申请学生为准,恕不另行公告。

    五、具体程序、办法和材料要求,请看《旅游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细则(试行)》和校园网、教务处、研究生学院等单位的相关通知。

                       旅游学院

                         201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