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旅游学院举办2016年冬季实物补助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489




为帮助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122日下午,旅游学院于琢玉楼第二会议室举办2016年冬季实物补助发放仪式。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方语主持,党总支书记孙昌松、院长赵成福应邀出席。十余名受补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活动伊始,王方语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实行冬季实物补助的目的和意义,期望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接着,孙书记与赵院长为受补助学生发放保暖衣物,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表达出真诚的感谢。而后,孙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常怀进取之心,正视困难,将困难转化为动力以激励自己努力刻苦的学习生活。同时,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来自学校学院真切关怀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将这份关心与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此次冬季补助的顺利发放,给受助学生送去学校与学院的关怀,使同学们在感受到学校温暖的同时,增强了大家心怀感恩励志奋进的意识对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有着积极的作用。


 


 (旅游学院 吴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