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南开大学徐虹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863



   

1126日上午,应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邀请,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徐虹教授莅临我校讲学。徐教授在外国语楼学术报告厅作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与思考”的主题讲座。报告由旅游学院副院长刘桂兰副教授主持,学院相关领导、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等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围绕“我国农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如何理解休闲农业概念”、“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蓬勃发展中的思考”、“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开发存在什么问题”、“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创意开发”五个方面层层推进、逐步展开,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图文并茂,徐教授的讲解高屋建瓴、深入浅出。讲座结束后徐教授还耐心解答了在场老师及同学们的相关提问。该讲座作为旅游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专家系列讲座之一,反响强烈,深得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深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