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废物利用T台秀 大家一起秀环保​​​——旅游学院与商学院、社会事业学院联合举办环保T台秀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723


 为适应资源的循环利用、创新利用这一发展趋势,123日上午,由旅游学院商学院、社会事业学院联合举办的环保T台秀在学苑餐厅三楼青年活动中心举行。此次T台秀经过报名、筛选、初赛多个环节,共有来自三个学院的40组选手进入此次决赛。百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尹艺卓、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喆、社会事业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成泉等六位各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受邀出席秀场并担任评委。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cheer up》点燃现场气氛后,选手们的模特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各具有创意的服饰,随后,由设计者讲述每一件衣服、头饰、绑带等的灵感来源及制作原料。看着塑料膜、垃圾袋、废报纸、快递盒等物品在设计师的巧手下变成精美绝伦的艺术品,观众们赞叹不已。其中, 24号选手带来两件裙装——红色条幅制成的“汉家霓裳”和用白色蚊帐与编织袋做成的“浪漫婚纱”,通过对比展现出古今两个时代的新娘之美。而32号选手带来的公主裙,上身由粉紫色锡箔纸作面、废旧报纸作衬、柔软无纺布作里,塑型又不失舒适。裙子综合“灰姑娘”长裙泡泡袖、印度露脐装等元素,浪漫可爱又性感神秘。两位选手的作品也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中场时分,礼仪队带来“礼仪风采秀”,向大家展示优雅的坐姿、蹲姿、邀请姿势等标准礼仪姿态,展示了礼仪文化以及女性的姿态美。最后,所有模特与设计师进行串场走秀并合影留念。

 此次T台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环保设计才能的平台,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热情动感,青春飞扬,创新求精”的风采,同时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

(旅游学院 吴冰冰 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