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旅梦青春,畅游有你——旅游学院举办2017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571

 歌舞载青春,梦想正启航。1223日晚,旅游学院于物理北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主题为“旅梦青春,畅游有你”的2017年元旦晚会。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副书记吴耀武、副院长杨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飞、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壬、以及我院全体教师与近400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伴随着节日的气氛,晚会现场洋溢着温馨与快乐。开场街舞成功预热现场后,歌曲、小品、相声、魔术等各种形式的节目接连登场,各具特色,异彩纷呈。其中,小品《我的家乡话》中,同一个宿舍的八位姑娘给观众们展示了不同地区方言的魅力,许多人都忍不住附和几句家乡话,为她们“保护方言,人人有责”的呼吁而喝彩。歌曲串烧《告白迷迭香》、韩国热舞《Good Boy》、吉他弹唱《真的爱你》、长笛伴舞《渔舟唱晚》等精美的节目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而奇幻的魔术表演又使欢快的氛围多了几分神秘的色彩。我院在学校比赛中获奖的话剧《暗恋桃花源》也登上了此次晚会的舞台,铁宕起伏的情节以及演员动人的表演,带观众们穿越到那战乱年代,大家纷纷为“造化弄人”而叹息,许多人不禁动情流泪。紧接着,一场逗趣相声《学弟的烦恼》又带大家回到欢乐的气氛中,两位“学弟”以幽默的段子和默契的配合使观众们捧腹大笑。如此欢乐时刻当然不能没有少数民族同学的美丽身影,新疆民族舞《美丽的姑娘》使大家感受到了异域的风情与美丽。最后,由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的舞蹈串烧及歌曲《向快乐出发》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以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而且成功把“旅梦青春,畅游由你”主题的青春与活力传递给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有利于我院师生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未来,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旅游学院。同时,对营造出更加温馨、欢乐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旅游学院 何倩倩 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