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旅游学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02    浏览次数:403

  

  

1231日晚,旅游学院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年元旦晚会。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家属代表和学生代表80余人欢聚一堂,教职工中心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院长赵成福致新年贺辞。他向全院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2016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为学院2017年的发展规划了宏伟蓝图。

晚会以“团结向上、快乐和谐”为主题,节目丰富新颖,精彩纷呈:舞蹈优美、动感十足;歌声传情,感人肺腑;相声和三句半幽默风趣;太极拳刚柔相济;期间还穿插了抽奖和趣味游戏……整场晚会持续了三个小时,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掌声、笑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晚会结束后,部分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还丰富了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文/牛明铎,图/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