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顽强拼搏——旅游学院男子篮球队闯入全校八强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575

  

  

  

201752日至511日,在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赛中,我院男子篮球队凝心聚力、顽强拼搏,以41负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全校八强,取得了学院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比赛前,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求院工会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确保安全,争取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开赛后,以杨磊副院长和牛明铎老师为主力的团队,在体育学院姚远老师的指导下,向兄弟院系学习,不惜牺牲休息时间、不顾比赛的劳累,认真研究战术,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比赛期间,赵成福院长亲自披挂上阵,在外学习的孙昌松书记多次打电话关注,吴耀武副书记全程观战,李伟副院长和付强、尉富国等主力队员更是全心投入、奋力拼搏。

在为期10天的5场比赛中,我院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视对手、尊重裁判,期间没有发生一起不愉快的事件,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风格,得到了裁判、相关学院以及校工会的一致好评。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也充分展示了他们顾全大局、团结一致、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院总支和院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广大教职工会更加团结、更加振奋,一定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