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中国旅游日,你我共参与——旅游学院协助我市旅游局举办“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404


5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强化旅游宣传,引导和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旅游活动,配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旅游学院协助我市旅游局在新乡大商新玛特解放路店西广场举办“文明游 平安行,让生活更幸福,我为文明新乡添光彩”2017乐活惠民旅游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院学生带来精彩的开场舞表演。欢快的节奏、整齐漂亮的动作瞬间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洛阳市白云山景区礼仪小姐进行走秀,其中一位年仅十岁的小姑娘的精彩走秀惊艳全场,标准的站姿、优雅的步伐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随后,新乡市旅行社代表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市政府办副主任孙传勇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参与活动的厂家向市民免费赠送鼠标垫、笔记本、扇子、手机支架、颈枕、水杯等精美纪念品,落实让利于民,民企互惠。最后,活动在我院学生的古典舞蹈中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活动,我院协助新乡市旅游局进行宣传,提高了活动参与度,通过参与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向社会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良好形象和专业素养,也为推动“5.19中国旅游日”的宣传工作、新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积极地力量。

(旅游学院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