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兵分两路,我院“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深入推进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435

随着我校“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的深入推进旅游学院于627日、28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院长赵成福分别带队奔赴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驻马店市高级中学、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和漯河实验高级中学进行新高考政策咨询宣讲。

我院宣讲小组通过解读高招政策、播放河南师大宣传片、发送河南师大招生材料、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为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答疑解惑。每次宣讲,宣讲员杨东伟、牛明铎老师都会结合今年高考政策变化,向考生讲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传授平行志愿填报方面的技巧。当考生有报考我校意愿时,宣讲小组成员又不失时机地对我校综合排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考研率及就业率等学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每场宣讲会现场都是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宣讲成员对高招政策的准确解读和热情的答疑解惑,也赢得了考生、家长及走访学校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