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情暖冬季,爱在师大——旅游学院举行2017年度冬季实物补助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412

 

为贯彻落实我校冬季困难补助政策,切实解决困难学生的御寒问题,125日晚上,旅游学院于琢玉楼第二会议举行2017年度学生冬季实物补助发放仪式。本次活动在2017级辅导员耿妍组织安排下进行,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院长赵成福、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耀武出席了本次发放仪式。

仪式伊始,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得2017年度冬季补助的学生们发放过冬保暖衣。院长赵成福作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正视困难,无惧磨难,学会感恩,带着诚心追逐梦想,号召同学们好好把握大学时光,自觉培养勤奋好学精神,明确自我,拒绝庸碌。赵院长的话深深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学生,同学们都深受其诲。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学习,砥砺前行,承担起新世纪大学生的历史重任,以实践报效祖国。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年年寒冬送温情,关爱学子暖人心。本次冬季补助的发放不仅为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解决了冬寒的后顾之忧,使同学们能安心在学校学习、生活、成长、成才,还温暖了每个旅院学子的心,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对于营造温暖旅院,和谐师大的校园氛围有重要意义。

(旅游学院 耿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