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献礼新时代,青春正当时――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512

 





歌舞载青春,梦想正启航。1223日晚,旅游学院院于外国语报告厅举办主题为“献礼新时代,青春正当时”的2018元旦晚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党总支副书记吴耀武、科研秘书朱伟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与近200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一支由DS舞协会带来的热舞中拉开序幕。本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激情四射的舞蹈、诙谐幽默的相声、悠扬动听的歌曲等。其中,高海珮、许鹏飞为观众表演相声《规矩论》,两人配合默契,语言诙谐,动作滑稽,用“土豆”与“菜花”的昵称代表彼此,引爆全场笑点。郭心仪、程雪雪等演绎的汉舞《半壶纱》动作优美,尽展美人芳华,同时让观众体会到汉文化的独特魅力。旅游管理中韩班结合专业特色演唱了韩语歌曲《some》,使同学们对学院开设的特色专业产生浓浓兴趣。一群新疆维族姑娘带来的民族舞蹈让观众感受到了异域的风情与美丽。最后,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带来的歌曲《小小时代》以活泼欢快尽显青春活力的表演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氛围中,此次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用年轻心跳迎接新一年,用青春歌舞献礼新时代。此次晚会不仅表达了旅游学院师生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及积极和谐的学院文化。

(旅游学院 孙淑鑫 王方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