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

旅游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694



128日上午,旅游学院在院综合教研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主持,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孙昌松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对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进行了深刻的对照反思,认真查找了理想信念、执行上级决议、对党忠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反对“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在对照检查过程中,深挖问题根源,剖析原因,切实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并从“抓好中心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确保整改时效;抓好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领导水平;抓好大事要事,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最后,孙昌松做总结发言,认为班子成员的发言准备充分,能结合自己工作和思想实际谈不足、找差距,相互批评诚恳、有针对性,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和谐、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同志们正确认识批评意见,认真从思想根源、工作作风、理论水平、工作能力上找差距、挖根源,列出整改措施,真正达“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并要求以赵国祥书记在2017年度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发挥好领头羊作用,树立问题导向,针对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台帐,抓好工作落实,认真整改,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事业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