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

赵国祥指导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747


123日晚上七点半,2017年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在学院综合教研室举行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到会指导,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向战陪同参加。

会上,酒店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雯雯代表支委会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联系工作实际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强化党建目标管理、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2017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尤其在查摆问题方面,紧扣遵守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履行工作职责、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四个方面,重点对支部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赵国祥认真听取支部各位同志发言后,从一位老党员、一位老教师、一位老朋友的角度,对每位同志的发言都认真解答、耐心指导,语重心长,推心置腹,让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受到鼓舞启发和深深的感动。

赵国祥强调,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是实践性很强的专业,要明确办学方向,专业特色,并从开放办学、人才引进、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对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针对党员教师提出的教师教学科研存在的问题,他提出教无定法、常教常新、案例教学、互动教学等教学理念让老师们深受启发,并一再强调创新是保持教学激情的唯一源泉。

在三个半小时的会议期间,支部的每位党员同志都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对酒店管理专业发展的关注,对旅游学院未来发展的牵挂。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同志们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又是一次充满温情和温度的组织生活会,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体会到了领导的殷殷关怀。

最后,酒店管理支部按规定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旅游学院 王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