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引梦为马,不负韶华——旅游学院团委开展第五任团委学生会成员毕业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656

 

当春风吹走花香,当夏花着上盛装,我们又迎来了新的离别。69日下午,旅游学院于琢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第五任团委学生会成员毕业送别会。院团委书记王方语第五任、第六、第七任团学代表参加了此次欢送会会议现任学院学生会主席武琼主持。

王方语老师进行发言,她对14级团学骨干在团学做出的所有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也期望他们能始终记得曾经自己努力奋斗的样子,保持一份赤子之心。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虽然充满不舍还是道一声,珍重。王老师向毕业生们发出邀请,旅游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港湾,团委小家永远欢迎大家回家。随后,14级团学骨干就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总结。他们纷纷表示,在大学4年的时光里最难忘的就是在团学中奋斗的时光,开心或遗憾,在此时都化作了对团学的不舍,对旅游学院的留恋。16级团学代表吴雪君发言,她在回忆各位“前辈”带给她的帮助的同时也祝愿所有学长学姐,保持现在的热情与真诚,美好的人就该有美好的未来。

引梦为马,不负韶华。本次团学欢送会,充分展现了各任期团学成员对团委小家的热爱,在大家的互动中,充分体现了团学“传帮带”的传承精神。

(旅游学院 邢钰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