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社团发展中心成功举办社团工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240


为进一步加强“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格局建设,继上月开展社团交流会后,旅游学院团委、社团发展中心于67日中午在琢玉楼综合教研室举办社团工作展示。学院团委书记王方团委社团部全体成员导游社、旅游文化协会、木槿韩语社社团骨干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刘路瑶主持。

各社团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汇报的内容为社团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不足之处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导游社社长张晨露首先汇报了社团本学期的开展活动情况,反思总结问题及解决思路,对下学期的社团工作在社团内部建设、招新等进行详细讲解。旅游文化协会社长刘涵、木槿韩语社社长杨巾英依次做总结报告。王方语对三个社团的报告内容和目前社团发展状态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针对社团队伍建设、社团活力不足、社团特色项目建设不够深入等问题,进行问题梳理和指导。旅游学院社团发展中心负责人刘路瑶指出各社团在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她希望社团发展中心能真正成为社团之家。

本次总结汇报会的顺利开展为今后学院学生社团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通过直面问题的交流探讨,促进社团明确努力方向,对社团更好地建设发展具有积极地推动意义。

(旅游学院 王方语 刘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