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再次赴柳湾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群众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410

7月26日上午,旅游学院书记孙昌松、副书记吴耀武、办公室洪旭再次前往辉县市吴村镇柳湾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王改香一家。

慰问过程中,孙昌松书记仔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其儿子汽修场经营状况以及其孙子上学情况等,并向她详细讲解了告知书中农产品交易市场分红、土地流转补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府补贴、村集体无光伏无劳动力直补、大病医疗保险、义务教育营养补贴等内容。孙书记还鼓励王改香克服眼前困难,多为其儿子鼓劲,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依靠勤劳的双手,不断增加家庭收入,早日脱贫致富。王改香感谢旅游学院几年来对她家的帮助和指导,并说他们家庭状况现在比以前好了很多,儿子的工作一天比一天好,收入也在增加,孙子李鑫源也越来越懂事,学习成绩也好,这一切都让她看到了希望,她有信心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