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金秋共筑梦,扬帆启新程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307

金秋共筑梦,扬帆启新程

——新学期旅游学院团学工作会议


金秋共筑梦,扬帆启新程。95日,旅游学院于琢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迎新工作会议。旅游学院团委书记王方语、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王老师为大家做了思想上的统筹与建设。要求同学们认清主责主业,明确自身定位,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课程并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树立集体意识,有担当,识大局,能独当一面更能凝聚集体的力量,提高工作效率完成工作任务。王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做一名有理想,有情怀的团学人。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团学重点工作及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学生会主题武琼就迎新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详细讲解了咨询组和接待组的具体任务团办主任王雯强调了今年迎新工作的新情况,要求联络员及时关注未到校新生动态注意言谈举止,给新生及家长最好的入校体验,展现师大学子风采。学生会副主席和一梦督促各部门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工作,在保持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不因陈守旧。

此次会议有效提高了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梳理了学习、工作思路,有助于本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旅游学院 李思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