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及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419

旅游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及教育活动

910日下午,旅游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及教育活动在物理北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老生代表、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成福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工向2018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及热烈的欢迎。赵院长详细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及学科体系,并希望同学们大学四年中要德育为先,全面发展;自信自强,敢于竞争;心怀天下,勇于担当;勤奋学习,全面锻炼。随后,教师代表牛明铎老师、院学生会主席武琼同学和2018新生代表王硕同学相继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按照《河南师范大学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18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团学主要学生干部主要从安全、法制、宗教“双防”以及角色转换等方面对全体新生开展了一场教育活动。

(旅游学院 郭柄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