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积极开展青春旅行社——“校园导游”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278

旅游学院积极开展青春旅行社——“校园导游”培训会

为了增强校园导游的讲解能力,更好的为新生展现我校的历史文化和风采魅力,旅游学院社团发展中心99日上午,在琢玉楼教研室举行校园导游培训会。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和一梦、社团发展中心主任刘路及全体导游讲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往年参与过”校园导游“的高年级学生,根据近年专业所学和自己的带团经验与在场的校导们积极互动。15级校导刘海燕就学校重点建筑、历史沿革进行讲解,提醒大家讲好学校历史一定要做充分的准备工作。卞孟孟就导游员的表情管理及手势的运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强调在讲解过程中一定要精神饱满,抬头挺胸,保持良好的形象。马青青、孙佳华等围绕怎样在讲解过程中与新生互动、注意列队安全等事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

交流培训会上,同学们或认真聆听或积极探讨,大家对自身需要提升的专业技能更加明确,对“校园导游”的工作任务更加明晰。接下来,青春旅行社的”校园导游“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为全校新生服务。

(旅游学院 姬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