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227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工作培训会

96日上午,旅游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迎新培训会。旅游学院全体政工干部、院团委学生会、2016级和2017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94日,我院迎新工作动员会的基础上,结合学校2018年迎新工作的部署安排,对迎新志愿者和主要负责同学的专门培训和指导。院团委书记王方语向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站位,树立“双防”意识,注意工作中的方式方法,有耐心、有爱心地为2018级新生做好全面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新同学树立团结、友爱、互助的好榜样。

2017级辅导员耿妍强调了迎新工作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顺利完成迎新工作任务。2018级辅导员鲍伟娜就新生的接待流程进行了具体讲解,对在筹备工作中的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

(李思扬 王方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