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举办2016级考研、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212

20181113日下午,旅游学院于新五五四教学楼举办了2016级考研、就业指导会。相关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为了帮助同学们选择分流方向,老师们依据学校要求结合往年实际情况进行讲解说明。班主任曹家元讲了学校有关分流的方向选择及注意事项;辅导员王方语提前联系往届考研成功或已就业的学生,以视频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个人经验和感悟。在场的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听着讲解,观看着视频,或陷入沉思。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积极回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会议是在16级学生面临专业分流的基础上进行的,对于大三的学生来说,专业分流是一次重要的人生转折点,对学生的毕业去向和初次的职业选择有较大影响。学院关心每一名学生的个人发展,我院每年都要举办3-5场考研交流会、就业指导会,帮助学生答疑解惑。本次指导会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专业分流的内容,对自身定位更加明晰,有利于学生树立目标意识,制定学习计划。

                                                                

王方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