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

旅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779





2018121日上午,我校第十六、第二十三分党校在旅游学院党建活动室联合举办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第二十三分党校校长李秋发,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第十六分党校校长孙昌松,分党校副校长吴耀武、白丽,班主任等领导老师与50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白丽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孙昌松首先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党校《关于成立分党校的通知》,吴耀武宣读了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的日程安排及纪律要求。李秋发发表讲话,希望积极分子们通过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使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起来。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二是深刻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责任感,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两周,学习内容包括专题讲座、视频学习、社会实践、分组讨论等。旅游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提前精心安排学习计划、编制培训手册,并邀请多位校内经验丰富的党务和政治理论专家担任主讲人,为高质量完成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旅游学院 黄昭 国际教育学院 武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