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413




为了提高我院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成功率,进而提升整体的科研实力及影响力,我院以2019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为契机,于2019114日下午4点在学院综合教研室召开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所有符合申报国家社科项目条件的全体教师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刘桂兰主持。

作为国家社科项目主持人,赵成福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经验。他指出,国家社科项目申报首先要注重选题,一个好的题目是成功的开端;研究动态要紧扣“综”、“梳”、“述”、“评”四个字;主体论证要精细,力争文稿增一字则太多、减一字则太少,精确圆熟、恰到好处;注重参考文献的征引的权威性和实效性……刘桂兰副院长也就如何申报国家社科项目提出了真知灼见。

这次动员会极大地激发了教师们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热情。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旅游学院 牛明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