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548




2019122日,旅游学院在综合教研室举行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由院长赵成福主持。

上午8:30,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开始。首先,李雪山校长从学校、学院和个人三个层面阐述了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并预祝大家马到成功。然后刘怀光教授、任太增教授、李洪河教授、李永贤教授、赵成福教授依次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师的《课题论证活页》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修改建议。论证会一直持续到中午12:30,专家们的敬业态度令人感动,对每位教师提出的建议也让人受益匪浅。

下午3:00,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开始。孔祥会教授、冯精兰教授依次对我院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教师的《申请书》进行点评,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旅游学院 牛明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