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开展新老生交流会——以榜样之力 指引前进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366

心声交流,精彩有你,911日晚,旅游学院在新五五四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旅游学院团委老师耿妍,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时值中秋佳节,学院为大家准备了月饼和小礼品,分发给在场的同学们表示祝福。随后,团委老师耿妍表达了对19级同学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她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希望同学们抓住本次与学姐学长交流的机会,借鉴他人成功的经验,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朱梦瑶、王佳琪,朱钦楠也分别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们的个人经历,在掌握新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积极参与实践,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了学弟学妹们很多建议和指导。

  

在两个半小时的精彩分享过程中,同学们收获颇多,意犹未尽。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旅游学院面面俱到的人文关怀,也使得他们在榜样力量的指引下,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我院时刻关注同学们的成长需求,今后将陆续开展此类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旅游学院 耿妍 张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