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702


为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1020日下午,旅游学院2018于新554-103教室举办了年级大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鲍伟娜主持。

会议伊始,鲍伟娜对2018级第一任班委进行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与奖品。接着,鲍伟娜就学习、安全等方面的事务进行发言。在学习方面,她提出,学生首先要以第一专业学习为主,通过阅读相关论文和书籍提升对于本专业的理解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明确目标,做好规划,提高主动性及学习效率。在安全方面,鲍伟娜本着“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分别对交通安全、宿舍安全以及人身财产安全提出一些注意事项。她着重强调,作为学生,关乎个人生命健康的安全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不要因贪图一时便利违反学校规定,导致危险事故的发生。随后,鲍伟娜向学生传达了学院近期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大会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以便更好落实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

此次年级大会的举办,有助于学生更好立学习目标并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从而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促进作用,也为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旅游学院 鲍伟娜 张 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