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

旅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521




1029日至30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天时间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上的领导讲话、文件”、“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领导讲话”、《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共同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30日下午,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在学院教研室举行,孙昌孙主持研讨并首先发言。孙昌松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谈了学习体会,认为传承红色基因就是坚守初心和使命。赵成福结合个人学习,交流了对立德树人内涵的理解及立德树人在人才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其他与会领导依次发言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学院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旅游学院专业特色做好红色基因的继承者和传承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