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

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579


115日下午,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教研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孙昌松主持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章、党规”、参加所在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听取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18个是否”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同时深入剖析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再学习党章党规和对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政治意识,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对问题根源有了更深刻理解,对改正问题、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有了更科学规划。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少数民族学生成绩提升及管理等方面问题交流了调研成果。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的调研,真正摸清了自己关心问题的症结,探寻了制约学院事业发展问题背后的原因,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深入的调研体现了实事求是精神,为应对现实问题和今后挑战提供了科学办法。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