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办元旦晚会暨师生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702


    12月28日晚,旅游学院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办以“温暖前行,筑梦青春”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晚会暨师生联谊会。学院领导、教职工及其家属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共聚一堂,欢庆元旦。

   教师代表团的酷炫T台秀表演为晚会拉开序幕,旅游学院院长赵成福致辞。他对学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院能够抢抓机遇,在新专业建设、学科平台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本次晚会分为《遇见》《同行》《逐梦》三个篇章。在《遇见——在师大门前遇见最美的你们》篇章中,《大鱼》用动听的歌声诉说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拉丁舞《当舞者遇见音乐》热情奔放,活力四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第二篇章中,我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的获奖作品《热血青春,助梦飞扬》的演绎再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奋斗、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在第三篇章《逐梦——琢玉楼下你我追逐明天》中,钢琴与吉他的合奏《梦想的声音》带来了古典与流行的碰撞,传递出对未来的无限希望,《逐风驭雨梦今朝》将韵味悠长的古筝与茶艺表演结合,为观众带来一场展现中华文化的视听盛宴。最后,在团学成员深情合唱的《我爱你,中国》中,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旅游学院师生在“继往开来,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不仅加强了师生间感情的交流,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风采与活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旅游学院各项工作将迈上新的台阶。


(旅游学院 耿妍 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