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研究

旅游学院与云梦山景区管理处合作协议签订暨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786


202121日,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淇县云梦山景区管理处合作协议签订暨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云梦山景区举行。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江波,淇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邢培生,云梦山景区党委书记王在阳、副总经理刘海潮、副总经理臧勇,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冯峰、院长刘英基等参加,仪式由云梦山景区总经理郭海涛主持。

 邢培生对各位领导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合作推进速度给予了高度肯定。邢培生表示,近期要从淇县高质量建设目标出发,以淇县成功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度假区等为契机,加快推进云梦山5A景区创建工作,力争在标准化、内涵化和品牌化建设上有所建树,形成示范和引领。

 刘英基表示,此次合作以共赢为基,建议双方在五个方面共同推进。一是高度重视、充分沟通,全方位夯实合作机制;二是充分调研、全域统筹,分期分批次有序推进合作项目;三是全程协力、精准把控,保证项目合作的常态化和品质化;四是注重研究、对接市场,助力品牌化项目的特色化和标准化;五是用心经营、强化推广,实现校地、校企业共建共赢。

 冯峰向与会全体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取得骄人业绩的淇县文旅系统表示祝贺。冯峰指出,淇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与云梦山景区5A升级并行创建是科学选择。在淇县旅游全域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城、乡多点并进,面域、融合发展势在必行,校地、校企共建大有可为。目前,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旅游发展危中有机,双方要不遗余力地从供给和需求双侧入手,探索破局之策,以实现长期共建共赢。

 在全体与会人员见证下,郭海涛与刘英基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朱江波代表淇县县政府对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热烈地祝贺。朱江波指出,河南师大旅游学院与云梦山景区联手共建,无论是对云梦山景区5A创建、淇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深入推进,还是高校人才培养都将有着积极的影响。接下来,愿双方鼎力合作,在文旅融合、人才培养等领域创造佳绩。

 随后,朱江波和冯峰共同为旅游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和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的顺利揭牌,标志着双方在全方位资源调动、全过程链式合作、品牌化输出的共建模式上达成共识。

 (旅游学院 王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