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教代会

旅游学院召开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506


419日下午,旅游学院分工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推选学校“双代会”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学院工会主席翟方组织全体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认真学习领会了《关于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会上,翟方宣读了“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条件和选举程序。然后,会议按照选举程序,先推选出学院“双代会”代表候选人6

,接着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双代会”代表5名。

冯峰最后强调,“双代会”是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委领导下教职工依法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当选的各位代表要提高对召开“双代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动员和集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旅游学院   牛明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