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旅游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开展 “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914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帮助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514,旅游学院各年级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通过播放五四运动相关视频、PPT展示等方式带领同学们了解五四运动爆发的原因、经过历史意义以及时代价值,传承五四精神,珍惜现在,不负青春,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同学们在活动中踊跃发言2020级旅游管理国际双语班王爽分别从坚定远大理想、勇挑时代重担、坚持踏实躬行、矢志艰苦奋斗四个方面出发分享理想、实践和艰苦奋斗对青年的重要意义。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杨振豪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倡议:一要勤奋学习,努力成为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人二要发奋成才,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三要志存高远,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以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为己任的人。

五四精神仍然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中华民族的新青年们艰苦奋斗。此次活动充分展现旅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深入思考人生价值,激励同学们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肩负起国家的历史重任。

(旅游学院 张志明 董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