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旅游学院举办第十一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532


5月24日中午,旅游学院于琢玉楼行知讲堂举办第十一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旅游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第十任、第十一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第十一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佳鑫主持。会议伊始,第十任学生会执行主席廖雪竹汇报工作成果,向领导老师们的支持与关心表达真挚的感谢,并勉励所有成员谨记学生会“一心一意办实事,全心全意为同学”的宗旨,坚持吃苦第一、享乐第二,奉献为先、荣誉再次的精神。第十一任学生会执行主席明玉莹分享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同时表明自己的决心与态度,一定会竭尽所能带领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她希望新成员能够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努力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并从各方面严于律己,培养高度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团委负责人张志明总结讲话,对第十任团学成员辛勤工作的成果与踏实苦干的态度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团学工作对第十一任团学成员提出两方面的期望:一是做人方面,以德为本,同学们要广泛阅读书籍,提升自我修养,加强培养自身道德素质;二是做事方面,新一任成员要脚踏实地、不骄不躁,共同助力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迈向新台阶。最后,张志明为第十任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加强新成员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极大调动新成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团学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为建设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优秀学生工作队伍打下坚实基础。相信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院党委、团委的带领下,一定会迎来学生工作的锦绣前程。

(旅游学院 张志明 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