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建设

旅游学院党委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281


220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并组织“第一议题”学习,院党委委员参加,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校政治理论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第二组成员列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冯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表示要结合工作按照“三个全面”总要求原原本本的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冯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系统观念,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提供科学思想方法;三是坚持联系实际,将党中央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第二工作组组长任永利对学习情况进行点评,认为院党委“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完善、内容丰富,达到了学习目的。希望旅游学院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不断更新理念,结合学院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党委会还对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思路等议题进行研究,听取了分管领导的目标管理指标汇报。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