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建设

旅游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98


37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综合教研室召开科级干部专题培训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刘英基围绕“打造团结向上有战斗力的干事创业团队”主题进行培训,指出推动事业发展需要高效、有执行力的团队,要求科级干部听党指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着力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刘英基还讲解了学院的新发展思路和战略框架,对新一年发展目标的实现路径进行分析布置。

冯峰对科级干部工作进行指导,指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宏伟蓝图,学院发展也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三是胸怀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者”“校之重者”“民”,从学院整体利益出发,不谋私利谋大利,讲规矩、讲方法,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此次培训会是旅游学院党委干部能力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为学院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关键之年开好头打下基础。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