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建设

旅游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124

依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的通知》的文件精神,4月26日—28日,旅游学院于琢玉楼综合教研室通过集中学、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全体党员等不同群体将学习工作扎实推进。

学院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会上,冯峰传达了学校首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会议精神,结合学校要求就办好本次读书班、抓好理论学习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全体党员自学时,冯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学思结合,突出学习重点,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三要务求理论学习取得扎实成效,坚持多种学习方式相结合,切实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交流研讨会上,刘英基强调,要坚持以学增智,切实推动党建高质量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实践导向,结合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认真做好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考核、地理教师培训项目,完善学院思想建设和体制机制,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此次交流研讨会是在前期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自学基础上的进一步学习行动。

通过学习,学院党员在思想上又进行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主动发挥专业特色,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

(旅游学院 鲍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