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建设

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106

5月8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琢玉楼综合教研室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委书记冯峰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冯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冯峰指出,每位领导老师需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不仅要有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更要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积极培养广大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校爱院情怀,练就专业本领。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强院先强学,党员做先锋”的使命担当!

院长刘英基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理论武装头脑的知识源泉,更是旅游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切实保障,每位领导老师务必要学精、学实、学透。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于心,落实到位,培养更多具有真本领的新型人才,在学校争创双一流、学院事业再发展上奉献力量。善于将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地理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推向新高度。

通过本次学习,领导班子成员有了更坚定的办学底气,更明确的办学方向。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改造客观世界的强大武器,必须坚持在持续学习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提升履职担当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旅游学院 张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