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建设

旅游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96

为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5月9日,旅游学院于琢玉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冯峰在推进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加强理论武装,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针对本次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冯峰作出四点具体安排:一是学院党委根据《河南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推进表》具体要求,扎实落实主题教育;二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关于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认真阅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做好读书笔记,举办专题研讨和专题党课活动;三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建学院宣讲团,开设主题教育专题网站,以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四要深入调查研究,围绕重点开展专题调研,制定调研计划,建立调研课题清单,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最后,冯峰结合四月学习完成清单,列出五月份学习计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推进会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认识,在今后的主题教育学习中能把从严要求落实到学习全过程,带着强烈的责任学,带着良好的作风学,展现良好的理论学习风貌。

(旅游学院 鲍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