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旅游学院举办2022级全体班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137

为明确班委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月19日上午,旅游学院于琢玉楼多动能报告厅举办旅游学院2022级全体班委座谈会。会议由旅游学院2022级辅导员鲍伟娜主持,2022级全体班委参加。

会议伊始,鲍伟娜结合近期工作事项,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学会分工合作,增强班委内部凝聚力。鲍伟娜指出,班长、团支书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本班班委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确保各项工作有落实、有跟进、有反馈、有总结。同时,要求班委要充分利用好课前课后时间,定期召开班会、班委会,强调各类注意事项,为同学们解疑答惑。二是关注工作细节,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回复转发各类通知,关注同学需求,解决共性问题。同时提高工作积极性,学习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方便后续有关工作的开展。在工作态度方面,希望各班委增强责任感,培养踏实稳重的态度,发挥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三是注重社交礼仪,心存感恩之心。讲礼貌、懂感恩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班委应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形象,展现旅游学院的风采。

本次会议为学院近期班委工作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旅游学院2022级班委队伍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面貌,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推动班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旅游学院 鲍伟娜 陈怡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