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建设

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 《论党的自我革命》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751


5月31日中午,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琢玉楼综合教研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张志明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学习伊始,张志明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下阶段的新要求、新任务,并对上一阶段支部学习做了总结,结合学院党委新要求,提出新阶段要完成的学习目标。张志明介绍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领学了《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组织工作要落实好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两篇文稿。张志明指出,学生党员要通过学习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运用学习补强自身,锻炼吃苦耐劳的品质,锤炼不怕困难的意志,培养解决矛盾的魄力。

学习讨论环节,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雨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不断提升内核,多读书读好书,拒绝“空心化”学生党员李永旗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认识到了自我成长重要性,认识到了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要通过照镜子,正衣冠,来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

人有知学则有力矣。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叮嘱:“好学才能上进。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将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大家定会不断进行自我学习自我批判,坚持在持续学习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提升履职担当精神,加强组织纪律,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旅游学院 张志明 王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