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建设

旅游学院组织主题教育专题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66


626日下午,旅游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中心组理论学习,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翟方做专题辅导报告。

翟方以“践行初心使命 恪守职责担当”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使命”的系列重要论述分享了学习心得,从党的初心使命的内涵、习近平的“人民观”、“初心使命”如何实现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英基表示,为人民谋幸福就要坚持人民至上,就是要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具体到学院工作就是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中心,各项工作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出发点,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其他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发言交流。

冯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百年来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学院要办“对学生负责的教育”推动学院事业跨越发展,需要全院师生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展的好不好,要看学生满意不满意、教师满意不满意。冯峰要求党员干部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和学校“精育良才”办学初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