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薪火赓续,扬帆起航-旅游学院2022级举行新一届班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0-2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在班级建设、师生沟通中的作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有效增强班级凝聚力及班级素质,10月27日,旅游学院2022级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新一届班委工作会议。旅游学院2022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班委参加。

会上,2022级辅导员鲍伟娜提出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首先态度是第一位,作为班委要做到工作认真,不忘初心,始终保持为班级为班级服务的态度。其次,班委之间要加强沟通,各司其职,及时反馈班级问题,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素质,发挥好桥梁作用。同时,要学会使用各种智能软件,提高工作效率;保护好同学们的个人信息,防止信息泄露。最后,提醒全体班委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认识到自身的第一要务是学业,通过各类活动提升自我能力,在作出贡献的同时成就自我。2022级兼职辅导员余嘉琪提醒全体班委保持平常心,常怀感恩之心,不急功近利,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注重个人的社交礼仪和精神风貌。

凝心聚力,偕行共进。此次班委工作会议推动学院2022级班委能明确自身职责,提高班委素质,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能为未来的工作指明方向,推动今后班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共同为建设先进班集体而努力。

(旅游学院 鲍伟娜 毛甲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