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0


1121日下午,旅游学院举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学科研管理岗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冯峰主讲。

冯峰从“学院事业发展关键时期需要好干部”“好干部的标准”“怎样成为好干部”“如何把工作做到位”等方面对学院干部队伍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好干部标准多次作出的精辟阐述,指出学院事业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干部队伍作为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关键环节、参谋助手、桥梁纽带,需要对标忠诚、干净、担当等好干部标准,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奋发有为,确保完成学院事业发展重点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是旅游学院党委落实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具体举措,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干劲,达到预期目的。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