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旅游学院举办学长书屋系列活动之“书香进校园,同伴共阅读”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0


为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引领旅游学院学子多读书、读好书,1121日,旅游学院于琢玉楼行知大讲堂举办学长书屋系列活动之“书香进校园,同伴共阅读”读书分享会决赛,旅游学院教师曹家元、马书琴和朱鹏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五个分享小组侃侃而谈,先后分享《乡土中国》《中国建筑文化》《国富论》《地理学与生活》和《地理信息系统》五本经典书籍。在分享过程中,各小组领读人积极自信,落落大方,阐述对所选书目的理解和感悟。此外,他们借助精心制作的PPT加深各位评委老师和观众对其分享内容的理解。各小组成员积极配合领读人,与其进行交流互动,营造积极活跃的氛围。分享结束后,曹家元、马书琴、朱鹏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对其表现进行点评,细致地指出各小组的不足,同时也对其出彩之处做出赞赏,他们鼓励更多的学子参与读书活动以丰富自身内涵、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不仅为参赛人员提供一个展示自身阅读成果的平台,同时也营造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通过各小组分享心得、交流观点,有利于学生对文学作品更深入地思考和理解,为今后的学科学习和社会实践提供更开阔的视野和更明确的方向。

(旅游学院 /耿妍 任艺睿 图/马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