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国家基金过程化管理——地理与规划教研室召开吴孔森、刘迪两位老师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76


为扎实推进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过程化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126日下午,旅游学院地理与规划教研室召开国家基金项目论证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翟洲燕主持。

本次会议由吴孔森和刘迪两位老师汇报,校内辅导老师们对汇报内容进行论证指导。两位老师逐个汇报后,各辅导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和体会,针对两位汇报人的项目书内容,就每位老师的选题、研究背景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研究特色与创新、可行性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指导,以帮助老师们进一步理清逻辑关系,提升研究深度,同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和完善思路。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这种精准化、沉浸式论证方式不仅提升了申报书的质量,同时辅导老师的点评也拓宽了研究思路,加深了对相关领域研究的认知。

(旅游学院  贾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