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国家基金过程化管理——地理与规划教研室召开王玉婷、孔冬艳两位老师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0


1213日下午,旅游学院地理与规划教研室组织召开了国家基金项目论证会,教研室10余位老师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翟洲燕主持。

本次会议由王玉婷、孔冬艳两位老师分别进行汇报,刘英基、安传艳等老师对汇报内容进行深入、细致辅导。两位老师分别从申报书内容的构思、内容调整的计划、基金委评审意见的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辅导老师们重点提出题目表述指向要精简明确,研究对象与研究边界要清晰,并强调题目和研究内容对项目至关重要,一定要精心构思与打磨。与会老师们从不同视角对申报书细节的完善进行了点评与交流,如申报书段落布局、研究方法表述、研究内容组成、申报方向选择、逻辑关系搭建等方面需要进一步雕琢完善。汇报老师们表示收获颇丰,同时进一步明确了申报书打磨的方向和方法。

此次会议是我院国家基金过程化管理的重要方式,发挥多方学术力量,定期交流共铸科研果实。不断提升我院教师国家项目申报动能,持续提高项目申报效率与质量。



(旅游学院 贾蒙蒙 李小妮)